close
沒有增文的動力
所以就改文


班際已經很棒了
207這群乖孩子
雖然很三八不過很可愛
欸難得我講出這種話.


張竣源的400塊煽起來好涼
自然課我跟洪容拿錢當扇子:">
盧尚壕的1000塊也不錯!

對了


我可愛的小Latte快來了
誰知道要怎麼訓練他握手大小便裝死Give me five?

豬肥你越看越帥欸哈哈哈哈
天殺的周妘芮怎麼會講出這種話.


-


安靜文書氣質
安靜文書氣質
安靜文書氣質
安靜文書氣質
安靜文書氣質


小黃 小張 小白 小黑 小明 小美 小花 小貓 小狗 小雞 小豬

我的好朋友們(笑翻.


-

童眼不恐怖
害我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