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脾氣倔
時常忽冷忽熱
常為小事不爽
經常雞同鴨講
想的永遠跟別人不一樣
很怪咖

但這就是我
你們喜歡或討厭 .


是時候蛻變一下
如果永遠有個那長不大的小孩子脾氣
又有誰願意去包容.


謝謝那些討厭我的人
更謝謝那些喜歡我的人

至少讓我知道我沒白白過15年


 下一個15年









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

人本來就該學著獨立
太依賴一個人反而會一無所有
嗚呼呼呼呼 GO 


 
-

來到這理七個月
也不知道到底習慣了沒
至少未來會慢慢習慣
我的茫茫人生還有好多年會耗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新學期要開始了
抱著無敵忐忑的心情去面對
很雖小的自然科學居然是regular的課
雖然總有一天會全部跳出來 但沒心理準備阿根本

anyway,加油唄周妘芮
再熬個一學期就可以回台灣享一個月的清福.

我已經想斃了台灣那些小吃
還有你們這群傻蛋



ahahahahahahahha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