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 12/8號

不知不覺又是年尾了

不知不覺來到這裡快兩年了

兩年 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讓我學著成長 同時又變得依賴

我從來不是個獨立的女生 即時到了這裡我也不覺得

但這兩年 給我的感觸很多

我認識一些很好的朋友 我們同樣都是異鄉人 同樣背負著international student得頭銜

我們同樣愛著自己個國家

不管是中國還是台灣

我們都希望自己將來能夠出人頭地別讓父母失望

 

有時候我會後悔

後悔做得這個決定讓我沒辦法在最脆弱的時候能躲在爸媽的保護下

後悔每當大家聚再一起的時候我卻只能隔著電腦看到你們

後悔沒辦法跟你們一起經歷我本來該經歷卻沒辦法經歷的事

但同時

我又感謝

感謝我做了這個決定

讓我學會不再逃避 讓我勇敢面對 讓我成長 讓我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也許累也許有時心力交瘁

但這都是歷練

 

2013即將過去

即將迎接2014的到來

不求一切突飛猛進

只求慢慢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